[賣票] 豪泰的月票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ooooooops!
2006-11-07 11:57:46 UTC
購買物品介紹、網址:豪泰客運新竹台北特惠票

http://www.howtai.com.tw/

新竹台北的票 40張 3200元 (一張80元) 車票使用期限為六個月

我今天買了一本 我大概需要10張

有興趣的寄信給我吧~!! 一張就賣80吧~!!

如果要送飲料當代買費我也沒意見 XD

--
 ╦╦╦╦╦
▁▁▁▁▁ ╭┘Origin└┘交大土木‧塔城楓林 bbs.cv.nctu.edu.tw└───╮[
▌ ▌ ╰─┐From┌──┐ironware.Dorm9.NCTU.edu.tw  ┌─────╯
CPE
2006-11-07 14:03:16 UTC
Post by ooooooops!
[...]
我有要購買10張

請問這樣表示使用期限是到明年五月嗎?

謝謝~!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 Shen.Dorm-GD2.NCTU.edu.tw海
CPE
2006-11-07 15:25:49 UTC
[...]
我要購買10張

不知道哪裡可以面交?

我在交大13舍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