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新竹哪裡可以買掛拼圖的外框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ReadySteadyGO
2004-07-19 13:58:45 UTC
最近拼了一副1000片的拼圖,
想去找外框匡起來,
不知道新竹哪裡有賣,而且價位多少?
謝謝....
之前有在風城b1 JUSCO的玩具部門看到

好像蠻多尺寸都有 不過價位不詳~@@

□ 本文章由 furrykiwi 從 Fidelity.Dorm-F2.NCTU.edu.tw 發表
onemount
2004-07-19 15:38:02 UTC
: 最近拼了一副1000片的拼圖,
: 想去找外框匡起來,
: 不知道新竹哪裡有賣,而且價位多少?
: 謝謝....
我有看過在火車站光南最頂那層
光南有賣最簡單的那種

之前看到好像 299 還是 250

不過如果你買的拼圖是好一點的 想錶好一點的框

可以到新竹誠品二樓 有一家拼圖店

叫做"雷諾瓦" 我同學在那打工說

如果要的話找他應該可以算你便宜一點喔~~~

P.S.我問過他1000片的拼圖表框大概也是1000塊左右~~木質的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Auto5.me.nctu.edu.tw海
Šãºž¯ú
2004-07-19 18:06:31 UTC
※ 引述《onemount (onemount)》之銘言:
Post by onemount
[...]
至為畫坊 新竹市光復路2段720號1樓 (03)5715991
要裱拼圖框,可以先去店裡問問,
店家會拿一種叫「冷裱紙」的透明貼紙給你,
回來後,拿整張冷裱紙貼住拼好的拼圖反面,
再整個拼圖帶去店家選框估價。

基本上真的大約就是1000片1000塊....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irvin.Dorm12.NCTU.edu.tw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