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冷氣遙控器上的表情符號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s·Fœu¯NŠ×
2007-09-01 18:02:07 UTC
宿舍冷氣遙控器上有一個 Fuzzy 的按鈕
可以調整三個表情符號長得像這樣的

◎◎ ˙˙ ˋˊ
﹏ ︶ ︵

請問有人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比如說第一個圖案的意思到底是 "我現在覺得冷" 還是 "我想要冷一點"

J.twbbs.org
žô€H¥Ò
2007-09-03 04:57:29 UTC
Post by ·s·Fœu¯NŠ×
[...]
碰巧看到沒人回這篇
我上次使用的感想是
自動控溫的溫度平均值是冷,一般,或熱

也就是說你想吹冷一點的冷氣就要調到發抖的臉

--
□ 本文章由 Emilio 從 Emilio.TDorm7.NCTU.edu.tw 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