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交大的摩斯漢堡在哪裡???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ǢǢ
2006-04-12 16:09:28 UTC
因為需要

最近要到交大綜合一館

但是因為去的時間有點早 所以想先去交大的摩斯坐一下

不知道這兩個地點的相關位置大概是怎樣呢??

因為我上交大網站都沒有話的很清楚

所以我只好上來問一下了

還有一個問題

不知道我應該從哪個門進去交大比較方便??

有公車可以做嗎??

謝謝:)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20-143-209-31.dynamic.hinet.net海
 arrio:2路可直達交大內部 mos在女二樓下 04/13 00:02
 kevincj22:在女二...詳細的交給達人吧... 04/13 00:02
 pizzicato:那請問2號公車要在哪裡上車哪裡下車呢?? 04/13 00:08
 pizzicato:班次多嗎? 如果從交大回火車站也是同樣地點上下車嗎?04/13 00:09
·QŠ^šì¹L¥h
2006-04-12 16:13:12 UTC
※ 引述《pizzicato (哈哈)》之銘言:
Post by ǢǢ
因為需要
最近要到交大綜合一館
但是因為去的時間有點早 所以想先去交大的摩斯坐一下
不知道這兩個地點的相關位置大概是怎樣呢??
http://www.nctu.edu.tw/campus/location/

交大摩斯應該是在女二舍樓下吧
祝你好運了
Post by ǢǢ
因為我上交大網站都沒有話的很清楚
所以我只好上來問一下了
如果再不行的話...
http://www.nctu.edu.tw/intro/intro70.pdf
Post by ǢǢ
還有一個問題
不知道我應該從哪個門進去交大比較方便??
舊南大門比較近
新的南大門也不賴
北大門就算了吧
Post by ǢǢ
有公車可以做嗎??
有是有
http://www.nctu.edu.tw/campus/life/bus.html
只不過交大真的不大
所以...
Post by ǢǢ
謝謝:)
不會

--
 ˍˍ
▕就是▏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dororo.Dorm8.NCTU.edu.tw海
ǢǢ
2006-04-12 16:29:17 UTC
那再請問我如果要到綜合一館那邊(我看摩斯好像就在綜合一館旁邊)

是坐公車方便還是找同學載我方便啊??(我同學讀清大)

因為我想說從機車應該不能進校園??

所以我應該要選哪個好呢??

謝謝:)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20-143-209-31.dynamic.hinet.net海
 arrio:公車 04/13 00:28
 pptpb:坐公車啦 不過其實交大真的不大 XD 04/13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