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偉文補習班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šþšþšþ
2007-01-12 20:01:32 UTC
請問以前曾報過偉文補習班的學長姊
假如報了補習班
但其實幾乎沒有去課(有去但不到5次)
那補習班有可能會退部分錢嗎
(我想應該不太可能 但還是確認一下^^)
另外
假如推甄上研究所的話
補習班會發什麼獎金之類的嗎
(因為好像考試考上的都會)
假如有的話
那獎金大概是多少呢
是只有分有沒有推上
還是會依照你推上哪裡或是推上幾間而定呢??
因為感覺如果直接去問補習班的話
一定會被呼嚨
然後就算有獎金也會被他們說沒有
所以po版想先確認一下
謝謝囉~~~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 somehow.Dorm9.NCTU.edu.tw海
§V€O€W¥x€j!!!
2007-01-13 01:26:10 UTC
※ 引述《kici (呵呵呵)》之銘言:
Post by šþšþšþ
[...]
謝囉~~~
嗚我也被偉文呼嚨了
通原,機率的老師跟原本以為的不一樣
線代題庫班等到要上課的時候去問才突然說人數不夠不開了
更扯的是不開要退費到現在也還沒消息

我已經去了好幾次了
一下說要等會計主任
後來又說要等到一月統一退費
後來又要寫什麼退費單
也跟主任抱怨過講了快二十分鐘電話
退費應該主動通知吧
我們現在又不是閒閒的每天可以打電話或是過去找它們喔
都已經去了這麼多次現在還不是要再自己去問
而且還不一定有結果

如果不開課的話
禮貌上也應該主動提早通知同學
這樣我也可以早一點去大碩或是TKB問
至少還會有一些優惠
退費的事情也是
回答一直反覆無常感覺就不是很好
連主任說要再盡快跟我連絡過了這麼久也沒下文了
雖然我已經有這樣的心裡準備

既然先收錢
補習班臨時不開應該是理虧在先了
沒有補償措施服務又這麼不人性化
現在考生個個都時間寶貴
而且又要放年假了
誰有時間去找他們退費
而且還不一定拿得到
我住新竹都覺得麻煩了
更何況是別的縣市的同學

我是覺得我們也才補這三科
結果都有些不是很好的感覺
姑且不論老師教得如何= =
光是服務行政作業這點
我是覺得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之前好幾次上課要換教室都不會提早貼公告
大家樓梯上上下下上課時間也耽誤了

也許就像連主任說得
補習班都會有缺點
我相信大碩,TKB也會有些我不知道的缺點
只是我覺得最起碼對人的尊重
是怎樣的情形就說怎樣的情形
不要說要一月退費
十二月去的時候說要等會計主任來退費
說不定現在去他又改說要下學期再退了
我其實也不是為了那幾千塊
只是這樣子用來用去的感覺很遭
話說如果他們想要把這些前欠到過年
我也沒辦法囉

我之前是因為笨笨的以為新竹只有偉文
他們常常來學校招生嘛
結果我就先報了
結果後來發現多同學都去報別家的
嗚...最可憐的是
我從來沒吃到他們的pizza.....

--
哈哈不好意思回了個跟原po問題無關的東西
只是突然有感而發

...不過我覺得他們應該不會退錢啦
常常跟他們講什麼東西
補課啦換班啦
都要講好幾次講到他們也煩了才會處理
當然當面講的時候看起來都很熱心啦
只是後來又沒下文了
我看我同學有些講到後來火氣都上來了才會開始用= =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8-168-140-181.dynamic.hinet.net海
šS©â€€±JªÙ~~«ç¿ì°Õ???
2007-01-13 03:19:01 UTC
※ 引述《chceric (努力上台大!!!)》之銘言:
Post by §V€O€W¥x€j!!!
[...]
超級氣偉文的~~

以前來材料系宣傳,當著眾多材料系的人面前說考電子所多好多好(就事論事),

從來沒有問要不要考材料所,

大多是著眼於電子所的老師,

之後我報了他們的物理冶金,

他們說四月份會開課,結果到四月以後竟然說人數不足停開了,

然後又說七月會開課,

這時候我就有點火大了,覺得那是一個騙局,

可能是想要吸引報名人數才會打出四月分開課的噱頭,

當下就打電話要求退費,

然後他竟然說已報名還未開課的同學只能退七成,

靠~~他們自己晃點我然後還說我這樣違反教育部的規定只能退七成,

我親自跑去找他們主任,

電聯了不知道幾次吧~~~

最後他們也只是退九成給我而已。

只能說他很機車而已!!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140.113.226.95海
b***@bbs.wretch.cc
2007-01-13 05:44:33 UTC
[...]
我去領了獎學金
要填一張問卷 寫寫上課的感想
櫃檯還翻給我看前輩寫的 都是感謝的好話 XD

因為我有兩科在偉文上的感覺不太好
近物竟然還沒開暑期班
好幾次遇到櫃檯人員的服務態度很差 愛理不理的
所以寫了一些抱怨的事情... 用委婉的語氣希望他們改進
另外一科跟大碩一起上的 我就寫了一些稱讚的話XDDD

反正我實話實說 不管櫃檯小姐尷尬的臉色
最後拿到300元走人 有點傻眼才這麼少 讓我跑一趟 = =|||
不太確定是以每人計還是考上幾所

另外提一下
大碩的考上學員可以回去拿VIP卡
也是要寫一些心得
買書,上其他課程有打折之類的
Post by šþšþšþ
因為感覺如果直接去問補習班的話
一定會被呼嚨
然後就算有獎金也會被他們說沒有
所以po版想先確認一下
謝謝囉~~~
有同學提到題庫班退費的事情
我原先有報大碩的題庫班
推甄考上 憑錄取成績單真的二話不說全額退費! XD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lavender.Dorm-F2.NCTU.edu.tw海
blue2999 在 07/01/13 13:44:33 從 140.113.63.96 修改這篇文章
­ôŠN©Ô
2007-01-13 08:53:52 UTC
前文恕刪

我前幾個禮拜去偉文報名
然後想說避免有紛爭
所以就有問退費的事
他就拿條文給我看
是根據教育部規定的
開始上課前退九成
已經上課但課程還沒到三分之ㄧ者
退五成還是多少我忘了
已超過三分之ㄧ就不退費
可以叫他拿條文給你看
在看要怎麼弄
他如果一直擺爛應該可以採取法律行為吧
可是好像會很麻煩XD
不然就去的時候錄音開著
把對話錄下來
這樣就有證據了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f.Dorm13.NCTU.edu.tw海
nctutalkŒxª«²z®a±Ð°Õ!!
2007-01-14 15:13:30 UTC
※ 引述《youngeram97 (沒抽中宿舍~~怎辦啦???)》之銘言:
Post by šS©â€€±JªÙ~~«ç¿ì°Õ???
[...]
其實這樣 他們錯在先
當初你繳錢 是以為他們四月開課
既然沒開 如果你有保留當初他們的廣告信件
可以將廣告信件當作證據 還有把繳費證明當作證據
不需要自己花錢打電話一直聯絡
只需要親自到場
把證據亮出來 然後直接說 要嘛就是告他們詐欺(刑法)
不然就是全額退費
通常這種奸商 不怕民法 只怕刑法
(題外話 以後如果買房子遇到問題 也是盡量找刑法法條來和對方玩)
包准你會全額退費 說不定他還會倒貼你一些好處
補習班就是欺負不懂法律的學生 學起來 我玩贏過偉文 :p
[...]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61-230-206-154.dynamic.hinet.net海